關西休息站 ~順便加油,剛好肚子餓早餐沒吃,買個小東西墊胃~

我吃完關東煮,休息滑手機玩遊戲,從我旁邊近過聽兩三談話,我要去買關西便當好吃又便宜~

聽到好吃我眼睛亮,便宜想想可能是地雷,想想說算不要嚐試,當我要離開我,起身看到有一家店家排好多人,中午吃飯很多不稀奇,想今天不是假日,大家排什麽隊,燃奇我好奇~~

去看店家是關西便當關西便當讓我想買來吃慾望是"每人限購6個",看到來不貴,比外面便當便宜試試~

 

客家雙拼便當來看到便宜好價值~

為什麼我要這樣說,我本人對豬肉有醃沒有醃敏感,

(本身對吃豬肉吃有肉味道,之前跟朋友吃飯朋友熱情點了好多吃豬肉,以前當下次我都是看到運氣吃豬肉沒有豬肉味道可以吃有就不吃,那次豬肉 吃豬肉吃有肉味道,故意不吃說客氣有點飽,

朋友說你少來,以我食量小菜蝶,一直吃叫我吃,吃到後面忍不住,我就問他們一個問題你們有沒有覺得今天點豬肉有肉味,朋友罵我你在發神經明明豬肉有熟,怎麼有味道,以為我在騙他們,立馬現烤現煮我吃到一樣有肉味道,

我朋友覺得我跟另外朋友說來說去,忍不住說他對豬肉新鮮度保存敏感,他說他有一個朋友跟一樣,我以為他只是讓我好下台,後來我做實驗現切現煮真的是這樣,很久之前超商市打工忘了是誰誤點好好多豬肉賣不完,

最後變成請我們員工吃豬現煮肉給我吃不用錢,醬好深吃了一塊中肉味,私底下問她阿姨今天好豬肉怪怪,他問我你有肚子不舒服,我說沒有, 阿姨說今天肉沒有事,等主管走~阿姨問我你在主管面前說什麼,我說沒有說什麼,小孩子不要亂說話,人家請吃好,阿姨跟我很熟,最後阿姨小小聲說,前幾天賣不完豬肉,主管看到很多豬肉,報廢太多覺得浪費,所以才大家吃,故事由來)

打開便當吃一口鹹豬~哪天便宜竟然豬肉吃沒有肉味道,開心吃客家小抄豬肉吃沒有肉味道~你合格,我開心完便當^0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bey 的頭像
    Tobey

    snoopy13344的部落格

   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